Sep 26, 2013

Amis Cafe佈展紀錄


Amis Cafe佈展紀錄

第一次接觸Amis Cafe是朋友介紹的
後來知道Amis是法文朋友的意思後覺得很有意思

Amis Cafe是位於高雄市信守街的一間小小咖啡館
雖然不大卻很有特色

我一直都很喜歡咖啡廳是店主人自己打造的手創感

除了一般咖啡廳的服務外
我覺得最特別得是他將展覽融入了空間中
固定一至二個月會換展一次

創作者有興趣可以直接與Amis連繫
作品也來自四面八方非常多元化

由於本身和夥伴經營線上展演平台 rough-gem.com.tw
所以看到可以有實體展覽的空間相當興奮
便和店長洽談展覽的事情
在一番溝通後,很榮幸的,他們也選擇了我放在平台上的作品

和一般純攝影展不同的是
我的插畫為主軸帶出攝影展

我的插畫為「 京都の夏」主要介紹夏天在京都會遇見的特殊事物
藉由插畫,帶出攝影所拍實物,讓大家比較能夠了解實際情況。

空間主要分為前後兩個區域,前面為插畫展,後方為攝影展。
展期為 20139/9~2013/10/10 @ Amis Cafe



佈置前的空間
 

佈置後的空間


插畫展佈置後


插畫展佈置後


攝影展佈置後

 
隨手拍拍


店長拿鐵好喝!順口喔! :D
還有可愛拉花!!


研發中的新品!特別招待~
超好喝 :P
 
 
大家除了喝咖啡,Amis的鴨胸沙拉和地瓜乳酪三明治真的超好吃!
千外別錯過了!!!


因為這次的攝影展我也手癢作了幾本年曆,因成本高不太敢做太多本!
如果大家友喜歡也歡迎告訴我~
我再去詢價囉!





很喜歡這間小店,希望大家多多給他們支持呦! :D

Amis Cafe
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99號
07-223-6789
營業時間為 1200-2200
週四公休喔!!

Dream Plus+
我的攝影作品

Rough Gem
線上展演平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